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家社之夜

家社
健康和諧無與倫比
在我們的心中形塑家社
在家社的生活中展現個人
願人心的力量在家社之中活潑湧現
~ 磊川家長 歐玉麗 ~
看到FB上娃得福幼兒園18歲生日迎春戲的消息趕緊分享出去並邀大家一起去看戲,18個年頭真的不容易啊!記得詩婷說前一個階段要培養專業的家長,接下來是成家聚社,看著不少家長老師搬到附近住,社群無形中慢慢形成
        帶著明倫搭一小時的公車到磊川接哥哥,熱情的同班家長知道我們一樣要去看戲立刻邀請一起吃晚飯,在餐廳裡大人們聊得開心,孩子們自己一桌也吃得開心,不到六點半孩子紛紛來問要看戲了嗎?不僅是大人,小孩更是期待這一年一度大家排排坐乘著涼風月色看戲呢!
到了娃得福,熟悉的感覺立刻湧上心頭,老師們看到我們這群畢業生家長既意外又開心,大家就像朋友好久不見雖然話說不上兩句,但在彼此的笑意眼神中了然於心。園裡掛著孩子們的燈籠,在黑暗中閃耀而美麗,像是長久以來的黑暗終於等待希望光芒,也像黑暗中乍現的光帶來了溫暖…。
台上的老師敬虔等待開始,而台下孩子的眼光直直望著台上等候著。戲開始上演了,我餘光中撇見明倫坐在沛晨媽媽腿上看戲,鄰座的家長笑著說:好自然啊!我笑著點頭,因為我們很習慣不只愛護自己的孩子,連其他孩子我們都跟著照顧呢。
        接著老師們接續在台上許下心願,我看到葉子老師從頭到尾閉著雙眼好虔誠的許願,讓我忍不住又默默再許一次願望「努力做個有影響力的人...」。
        這樣的氛圍又讓我腦海裏蹦出前輩的一句話念華德福學校,是一人收費全家受惠
       謝謝娃得福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夜晚
        
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玉麗為這個美好的夜晚留下的記碌,讓那晚的美好,更深的印在心裡.

    回覆刪除